之前去過薰衣草森林,覺得規劃的不錯,所以發現台中有一間姊妹店--心之芳庭,是走歐風建築,


那當然要去玩玩囉!!所以趁著聖誕節,去走一走。


Neil星期五請了半天假,帶我和Misha出發去台中,高速公路很暢通,和估計的兩小時差不多,


只是,下了交流道,台中港路也太多車了吧,而且每一個紅綠燈都等超久,加上台中相親開車都好


慢條斯理,非常遵守交通規則。


導致我們本來想三點就可以到心之芳庭,結果開市區開到四點才到,心之芳庭在高爾夫球場旁邊,


指標很明顯。



 


雖然是陰天,不過不會感覺到冷,從大門進去的走道樹木很多,空氣很多,星期五下午椅是擠滿了遊


客。平日入場費是一人$100,也可以抵消費,寶寶不用錢。



 


入口處就是香草小舖,在外面就可以聞到好香的味道。



 


裡面賣一些香皂、海鹽之類了。我不習慣用肥皂,所以都沒有買,不過裡面的小擺飾都好可愛。




 


園區裡的建築是走歐風路線,真的很美耶!!環境也很乾淨,服務品質也很好。



 


心之芳庭也可以辦婚禮,最喜歡的就是它能辦戶外婚禮,如果我還沒結婚又住台中,我就想在這


美美的場地辦婚禮,這棟小屋裡面就是賣婚禮小物的。



 


還有賣喜朵的喜帖,而且他們的婚禮企劃好像是跟歡沁合作的,婚禮應該都會很有質感喔!!



 


仿法國舊城區的建築,很有感覺,中間還有一個廣場,當天是聖誕前夕,所以有弦樂隊表演。



 


站到旁邊才發現,它只是一面裝飾牆,哈哈.....。



楓葉的感覺好浪漫喔!!


 


園區裡還有一家巧克力店,這是裡面的布置,好特別喔!巧克力看起來也好美味阿!!






園區內有一個攤位,但是沒仔細研究是賣什麼的??




餐廳--親親我的家。


 


要在餐廳裡用餐才能進去拍照,我們當天只點下午茶,也不能進去,可是裡面看起來好可愛耶,


下次一定去用餐。



 


當天是聖誕夜,所以晚餐都訂滿了,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喔,看起來好溫馨喔!!



 


我覺得可以傍晚去走一走逛一下園區,晚上就直接在小南法或親親我的家裡用餐,這樣白天和夜晚


的景色都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