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好冷喔!!所以這些新買的衣服都沒辦法上場,每天冷得我都不想幫Misha換衣服,我想明年


冬天乾脆多買一些睡衣好了....呵呵.....,不過等到快春天時就可以穿囉!!


這是Old Navy的基本款運動外套,是鋪棉的,蠻暖和的喔!!+Old Navy小褲裙,我愛可愛運動風...



 


Gap毛線衣、毛線帽和假兩件式蛋糕裙。


冷的時候的漂亮外出服,這裙子很特別,褲襪和裙子是一體的,只是換尿布時比較麻煩。


 


Gymboree包屁衣+長褲,我喜歡這紫色。


 


Crazy8外套,超可愛,但是還沒讓Misha穿過耶!!


 


Mothercare洋裝還有附小外套,適合正式場合,想要週歲趴時來穿!!


脫掉外套的領口和袖口也很別緻耶!!


 


這套就是聖誕節時穿的應景洋裝啦!!


 


Misha現在已經會扶著家具走路了,所以媽咪我又多了一個敗家物--小鞋鞋。


Pediped


http://www.pediped.com/Product/CategoryInfo.aspx?cid=52


這是李詠嫻在節目裡介紹過的,很適合學步兒穿,台灣現在有代理,但是一雙要1600多,我都是撿網站


有在打折時,預先買一些百搭鞋,到時Misha就有舒服的鞋鞋穿囉!!



 


這是Misha的第一雙鞋,6-12個月,應該只能配衣服裝飾用,鞋底沒有止滑墊。不過實在太


可愛所以就買來啦!!



 


這兩雙是買比較大的18-24M,等到時Misha可以走路就不怕沒有漂亮鞋鞋搭了,咖啡粉紅點


適合休閒風,銀色皮鞋則是搭任何洋裝都美麗阿!!




 


Old Navy學步鞋,可能要買很合腳的尺寸,不然都會一直掉。但是好可愛喔!!



 


我也好愛Mothercare這雙鞋,顏色好有質感,但是Misha每次穿這雙鞋都會把鞋拿起來吃,


不知道為什麼???



 


Old Navy這雙適Misha的新寵兒,每天都穿著它,很保暖而且腳踝處的緊口可以包覆住腳,


鞋子不容易掉,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