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關島,我要再次造訪你了。


2007年,Neil都還在當兵,和同事請了雙十國慶的連假,飛到關島度假。


這真的不是明信片,只是用傻瓜相機照的,就有如此美麗的效果,可以想像我有多麼想再去一次。


而且關島的沙灘很特別,岸邊沒有浪,而且水深只到膝蓋吧,所以好適合Misha去玩水喔!!


當時我就決定,等我有小孩一定要帶她去玩,終於可以在今年實現這個夢想啦。



 


關島的人們也是好熱情的呢!!當時我還沒結婚呢,真是時光飛逝..............。



 


 


上次去關島,安排了很多水上活動,這是香蕉船,是會翻的喔!!


這次再訪關島,有Misha作伴,所以沒有安排水上活動,只有計畫飯店游泳池和海邊。



 


 


大海正中央的浮潛,真的很可怕,沒有什麼人在管,如果是一個人去玩,失蹤了都沒人知。


當時本來還預約了隔天去潛水,但是實在太為難我這連浮都不會的人,一上岸就跟導遊取消了,


哈哈.........。



 


 


還去了賞鯨,只是好遠都看不太清楚。



 


 


看看這座好美好美的PIC教堂,好後悔沒去關島辦婚禮喔!!



 


 


夕陽餘暉的關島..........我們來了.......還沒開始旅程就好捨不得結束喔。



 


 


牙買加餐,當時是旅行社包套,這次計畫完全自助,所以都是預訂飯店餐廳,交通比較方便。


 


上次去就看到這個可愛推車,Neil這次會讓我扛它回來嗎???


 


哇!!美國就是有這麼多的派對物品,這是婚宴用的紙盤、紙杯、紙巾。


這次當好回台後要辦Misha週會趴,這是去剛好要買一些生日派對相關佈置用品囉!!




公主軟糖,生日趴也可以用,但是這是5年前去的耶!!希望現在有更可愛的啦!!


 


超級超級可愛沐浴乳,要買回來當生日趴的禮物。


第一次要帶Misha去美麗關島度假,先是坐飛機就是個大考驗,希望一切順利美好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