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on就是靠著這顆愛笑的臉蛋走遍江湖的~


也因為如此,每次搗蛋過後讓媽咪生氣,看到這無邪的表情,卻又一下就氣消了!!


Mason就是這樣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男孩兒。




 


 


 


 


Mason和姊姊一樣,從會爬到會站了很久才終於在9個月時可以獨立坐穩了。


隨著肢體能力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調皮了!!


整天在家爬上爬下、東翻西翻,非常不得閒,我們也都得跟在後面擔心Mason會受傷又要收拾殘局~



 


 


 


Mason的小睡時間也有了些微變動,好讓他和姊姊同時睡午覺,這樣媽咪我下午可以有些喘息的時間。


9:00 起床喝奶


11:30 ~12:30 小睡


13:30 奶+食物泥


15:00 ~17:00 小睡


 18:30 奶+食物泥


21:00 洗澡睡覺


7個月之後的Mason,吞嚥已經比較熟練了,吃食物泥的狀況也漸入佳境,只要看到媽咪手裡拿著他的碗,


就開始躁動,想要快點吃一口~


不喜歡吃日本的即時副食品料理包,卻接受歐美的食物泥灌頭。



 


 


 


 


食物泥後的喝奶時光,讓Mason好享受,腳腳都不自覺翹到桌上了!!



 


 


 


 


 


依然重眠的小Mason,每晚洗完澡,放下床還是一樣秒睡~



 


 


 


 


這幾個月,Mason的小白牙都停留在上、下門牙個2顆的狀態,沒有長新芽~



 


 


 


 


依然手裡拿到什麼就往嘴裡塞~



 


 


 


 


 


 


最喜歡的音樂玩具~



 


 


 


 


終於終於~原本聽媽咪說故事時都很不安分的Mason,現在居然進步到可以坐在椅子上翻書了耶,而且可以


維持一陣子喔!!


只不過,必須拿硬板書給Mason,否則有時會被他給撕爛~



 


 


 


 


5個月時就在家裡到處爬來爬去~



 


 


 


 


 


 


繼會到處爬爬樂之後,開始喜歡用手撐起身體,把家裡的每樣東西都當健身器材使用~



 


 


 


 


某天早晨,媽咪我依照慣例準備叫醒Mason時,一開燈發現這寶貝居然扶著床欄裂著嘴對我笑,趕緊拿了相


機來拍,Mason睡眼惺忪的笑臉真的讓媽咪一早心情超好的啦!!


百歲的孩子真的就算早起了,還是可以在床上自己玩到媽咪來耶(Misha從小也是如此),我在外面完全不知


道Mason已經站在床邊等我了.....等著給我這麼一個甜蜜的笑容。



 


 


 


 


 


 


經過那天早上Mason發現自己會扶著床欄站了,從此便不愛爬了,喜歡站了!!



 


 


 


 


 


 


每天的吃、喝、玩、樂都有姊姊相伴,2個感情超好的!!


Mason已經可以在浴缸裡和姊姊一起洗澡了耶,一次洗2個,輕鬆多囉!!


 


 


 


 


 


每天黏TT的姐弟倆~我發現二寶比較不甘寂寞,反而不喜歡獨處耶,可能是因為從出生就有姊姊相陪,姊姊


一不在就覺得無聊哩!!


 


 


 


 


 


越來越會玩玩具了喔~~還會把2個玩具結合起來玩,太厲害了!!



 


 


 


 


 



 


每次看到姊姊在玩,總忍不住要去湊一腳,對於姊姊在玩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把姊姊當偶樣般看待~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去搗亂的.....哈哈哈。







 


 


有天在準備中餐時,Misha突然叫我快去看弟弟,我看到嚇一跳以為Mason流鼻血了,結果原來是在吃蠟筆


(咖啡色蠟筆).....厚,滿嘴都是.......也太誇張了。


 


 


 


 


從此為了避免類似情形發生,我去煮飯時就把姊弟倆都丟到床上去,這樣就沒辦法搞怪了吧!!!???


2個小鬼倒是也玩得蠻開心的!!



 


 


 


 


 


才7個月的Mason就想爬上沙發找姊姊,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呢???


 


 


 


 


 


餐搖椅也沒辦法安分的好好躺著了,總是想爬起來!!





 


 


 


 


居然還趁著姊姊去睡午覺時,去小廚房翻箱倒櫃,把姊姊收好的玩具全灑了滿地。


當然家裡的抽屜也都不放過,看到桌上有好玩的玩意兒還給我顛腳去拿~




 


 


 


儘管我們家的弟弟如此的調皮搗蛋,Misha還是把弟弟當寶貝一樣,唸故事書給弟弟聽、看電視時會摟著弟


弟、堅持要和弟弟分享手裡的香蕉、擔心弟弟坐餐搖椅陪媽咪洗碗會無聊而遞上了滿桌的玩具。


有時媽咪我受不了弟弟的搗蛋,開玩說要把弟弟送給別人,Misha一定大叫說"那送給我好了"!!


Mason何等幸運有待你這般的姊姊,你要繼續健康的長大陪在姊姊和爸比媽咪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