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位格友媽咪跟我說,有位網友的部落格文章常常都跟我的很雷同,我沒有去看這個網友的文章,但是這真的有點造成我的困擾了阿!!

 

其實我寫部落格的目的只是記錄一下我們一家的生活,免得我健忘,寫下來可以回憶一下.....呵呵....我非常樂於把好玩的地方、好用的東西和大家分享,雖然我不是專業部落客,但是我希望我的文章是獨一無二的,畢盡這些都是我真心對家人說的話、真實的記錄著我寶貝的成長,所以如果您要去我介紹的地方、買我用的東西,我都非常歡迎和開心,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連文章內容都照本宣科,應該可以有點您自己的想法吧!!謝謝囉!!

 

不過說到寫部落格,我也真的在這裡認識了好多格友耶~~

 

謝謝Mercy去日本玩,還買了小禮物給我......那熱敷墊太好用啦!!

 

謝謝Jojo在我要去香港迪士尼前,跟我說了好多玩迪士尼的撇步,我們什麼時候有緣見面呢??

 

還有好多跟我一樣擁有小姐弟的媽咪們,真的很開心妳們喜歡我的文章,有空可以多多交流媽媽經吧!!

 

最近好忙碌,Mason越來越大,雖說有時候可以和姊姊一起玩,但是還是好黏媽咪,活動力又強....白天都

 

在搞這兩隻小鬼,我的好多記錄都還遲遲未上檔耶........越拖越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