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之前,和高中同窗好友見面都是挑些有氣氛的餐廳聚餐,現在大家都有了孩子,每次的相聚都是在


尋找哪裡新開了親子餐廳。


這天我們來到北市商對面的伽利略親子餐廳,光從店門外看,應該不覺得它是親子餐廳吧,像是個好讓人


放鬆的咖啡店~


門口就有計費停車格,平日根本沒人停,很方便!!



 


 


 


 


因為是平日,所以是主婦們的約會,Neil上班去了,我還沒辦法ㄧ人帶2隻小鬼出門,怕會累死我自己.......


哈哈哈,所以請Misha外公把Misha接去外婆家玩,Mason就跟我去寶寶的聚會囉!!


去士林大約要30分鐘,本想讓Mason不要在車上睡覺,橕到餐廳睡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吃飯聊天,但是可能


車上只有我和Mason,一整個很安靜,車子晃阿晃的Masonㄧ下就在車裡睡著了,到目的地,ㄧ坐到推車


裡,眼睛又馬上發亮...............。



 


 


 


 


 


 


這次的聚會有小兔子、娃娃兩姊妹和小妞(妹妹可可沒來),沒錯...........我們3個高中好友都有2個寶貝,非


常熱鬧!!


 


 


 


 


兒童遊戲區是在二樓,所以當然要訂二樓的座位囉!!謝謝服務人員很友善的幫我把推車搬到2樓。


整間店都是木製裝潢,很讓人放鬆,尤其是這棵綠樹造型的燈好特別喔!!



 


 


 


 


 


貼了壁貼的牆面充滿童趣~


這裡提供的兒童餐椅好有質感喔!!



 


 


 


遊戲區的玩具很新,好像很好玩~



 


 


 


 


 


 


還有工具台玩具和廚房玩具~



 


 


 


 


 


 


還有片童書架哩~



 


 


 


 


 


帶好動的Mason出門一定要約在親子餐廳了啦。


有軟墊讓他盡情爬爬樂,媽咪我可以不用一直抱著很愛動的Mason,每次抱完他我都鐵手了!!


 


 


 


連小兔子爸爸都要把往出口爆衝的Mason抓回來!!



 


 


 


 


Mason是在拜託小妞能載他一程嗎??


 


 


 



2個寶寶面對面比較不無聊吧!!


那時快7個月的Mason還可以乖乖坐在推車裡一陣子...............真是懷念阿!!



 


 


 


伽利略的菜單好像雜誌喔!!



 


 


 


 


 


不知道為什麼,菜單裡面的餐點照片看起來都好美味,還有做成熊熊漢堡的兒童餐耶!!



 


 


 


 


我點了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剛學會吃米餅的Mason,正大快朵頤的好投入喔!!!



 


 


 


 


 


遊戲區旁還有個長桌,可以讓媽媽邊吃邊看著孩子玩,非常方便。



 


 


 


 


 


餐廳位於士林,在天母附近,所以有好多日本媽咪也都帶孩子來這玩呢,當天除了我們這桌,其他桌都是


傳來日語的聲音呢,這應該表示餐廳很清潔讓愛乾淨的日本人都愛來呢!!


 


 


 


 


 


這裡的玩具也不少,有跳跳馬~


 


 


 


 


 


還有可以坐在上面操控的挖土機喔!!


 


 


 


 


這公主車也好可愛!!


 


 


 


 


小妞的媽咪是中文系,爸比是兒童書插畫作者,難怪小妞那麼愛看書耶!!


 


 


 


 


女孩兒們~長大後要當好朋友喔!!


Galilei Family Brunch伽利略


店址:台北市士商路153號


電話:02-88665988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21: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