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和爸比媽咪出去三天兩夜的旅行喔!!我每天都一覺到天亮,大家都說我好幸福,才3個多月就可以趴趴走喔.....



等太魯閣號,好久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太魯閣號嗎???



火車上,媽咪給我吃奶嘴睡睡喔.........



爸比抱我坐理想大地接駁車




Misha還不會認床,只要爸比媽咪在的地方,她似乎就OK,加上房間很舒服,自然也就喜歡待在裡面囉。




Misha的小睡時間很固定,所以只要配合睡覺時間出門,就可以躺在推車裡睡著,只是路實在太震了,常把她震醒,呵呵..........還好還帶了遮陽板才險被太陽公公侵略。


這泳衣都只有試穿過,還沒真下水過呢!!什麼時候可以下游泳池呢??


Misha已經不喜歡用平躺的背法了,而且正背還得朝外看才願意坐,真是愛玩!!不過等Misha再大隻一點就得換爸比背啦..........



算命老師說Misha注重生活品質,應該就是愛享受的意思吧........看她遊湖時多麼得乖喔........




等爸比游泳時也睡著了..........



雖然不能去泳池遊,但是媽咪帶了脖圈,所以在浴缸裡游了順便洗澡.........



最近爸比媽咪吃飯時,Misha越來越不喜歡待在推車裡了,塞奶嘴給她也不愛了,所以我們都要輪流抱她,要訓練囉............


Misha現在已經會拿玩具,但是要拿到她面前給她,她還不會自己伸手去拿,不過說是玩具其實她都只是拿去放嘴巴而已......


還好媽咪買了拋棄式奶瓶,不然光奶瓶就重死了。Misha很乖,出去玩也是9-10點之間就上床睡覺到早上8點媽咪叫她起床喔。


最喜歡坐在背巾裡和爸比媽咪到處逛,就算累了也捨不得睡............



這次旅遊大成功,暑假到了,要請放暑假的爸比多多帶我們去玩喔!!!讓Misha多吸一點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