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美麗華百樂園喔!!聽說爸比和媽咪要帶我去坐摩天輪耶,真得好玩嗎??


最近入秋了,小人兒出門要多穿點衣服喔,換上媽咪新入荷的秋裝---粉紅豹紋......。



 


媽咪和我是等爸比下課才一起出發去大直,所以到了美麗華百樂園就先陪爸比媽咪去吃飯囉!!


媽咪,下次出門請你多幫我帶一些玩具好嗎??不然我都只能幫你顧包包,好無聊喔!!



 


其實我的晚餐時間是七點,可是每次看到爸比媽咪點的滿滿一桌菜,我就突然會開始覺得肚子餓耶!!


等媽咪為我吃完baby food再灌完一瓶奶,飽餐一頓之後,我不小心睡著了,爸比媽咪可以安靜吃飯了


吧...



 


睡飽了就好開心囉!!!爸比最喜歡逗我笑了....呵呵呵.....


 


幫我們照相的姊姊是誰阿???我現在見到陌生人都覺得好疑惑喔???你到底是誰阿???



 


哇......好夢幻的旋轉木馬喔!!!可以帶我去坐嗎???服務人員說一人$50元,我未滿三歲免費,


但是要有大人陪同,所以爸比付$50元讓媽咪陪我坐馬車,爸比在下面幫我們照相囉。



 


媽咪,這是我第一次騎馬耶,好新奇喔.....



 


可是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坐馬車比較安全喔!!.......我後面也有另外一個小朋友在坐耶....這旋轉木馬


好像很受小人兒歡迎喔.....



 


咦.....這怎麼一直在轉???還有好大聲的音樂喔!!!



 


爸比,救我......我不要玩了啦....嗚嗚嗚.........




本來今天不是要挑戰摩天輪的嗎???還好沒坐,不然我要在空中哭哭17分鐘了.....我不要....


 


那就和爸比和合照就好嚕!!等我長大一點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