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Mothercare消費超過一萬元可以得到這小小的一只布袋,因為真得很小,根本裝不了什麼,


所以就夾了朵花裝飾它,放些Misha的尿布當尿布袋囉!!


Misha沒幾根頭毛,所以有很多帽子,以前放在抽屜裡都會被壓扁,結果發現之前買Kaloo熊的盒子,


是圓筒狀的,剛好可以把帽子戴在上面,就不怕皺啦!!!



 


這次周年慶,沒什麼特別想要買的,但是也是不能免俗的要買幾件衣服,特別看了VIVI雜誌,


發現整本理我只喜歡2套,是我變老了嗎??但是可惜沒找到我想買的衣服.......


今年流行毛毛背心,但是要找到好看又有質感的好難,拍賣有一堆但是質感一定不好,


又不想花大錢買這種容易退流行的衣服.......買衣服這件事真是可遇不可求阿.....



 


我愛這毛呢外套,我一定要找到它.........今年也到處都是毛呢短外套和這牛津鞋。



 


所以這次周年慶只買了Misha的睡袋和LC鍋。


之前買的LC鍋太小了,每次煮一杯米的稀飯,Misha兩三天就吃光光,所以想買個大一點的,


一次煮多一點冷凍,就可以輕鬆一點啦!!當天專櫃只有九折活動,所以櫃姐說買這個鍋是75折喔,


要九折平常來就好啦,說得也是。


不過這粉紅鍋真的好美,連Neil都讚不絕口,而且這款式日本設計的喔,粉紅色漸層,還有鍋蓋


把是不鏽鋼的,真得很特別。



 


每次周年慶,童裝樓層都是超多媽咪在選購,好像看到別人在買,自己買就不會那麼有罪惡感啦....


呵呵...。這事Kaloo這次活動主打睡袋,只要$2500,質料好舒服,又蠻厚的,寒流來Misha就


不怕冷到囉!!還有一款式粉紅色的,但是覺得沒這款可愛,就買了水藍的,大小是6M-18M適穿滴。



  • 可愛設計的扣子,有兩個可以調長短。

  • 白帽小熊可以拆下給寶寶玩。

  • 拉鍊頭的位置,可以綁一個蝴蝶結。

  • 有附貼心防塵袋,方便收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