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仰霞醫師,我愛你..........,終於有個可靠的皮膚科醫師,讓Misha快爛了一個多月的小臉蛋,現在又


恢復吹彈可破了!!


從十月底開始,不知道什麼原因,Misha的雙頰開始紅通通,看遍了家附近的皮膚科診所,擦了藥也吃


了藥,就是沒法好。好擔心是異味性皮膚炎,這樣就會好可憐,不過Misha似乎不會癢,只是乾乾紅紅


的,但是到底誰能救救我們??那時每天看著Misha的臉,總是心煩氣躁,畢竟是個女孩,怎麼臉會這


樣??




終於受不了一定要去大醫院看看才行!!查了查,似乎只有台大兒童醫院有兒童皮膚,在網路上掛了號,


但是因為是初診,只能現場掛號,排到了最後一號,等了兩個小時。


台大兒童醫院的佈置很不像醫院,小朋友應該都不會怕。



 


不說妳一定不知道這是醫院裡的一角吧!!好可愛鮮豔的壁畫喔!!但畢竟是醫院,也就不好讓Misha到處摸


,只能用眼睛欣賞囉!!


 


本想讓Misha在這可愛佈景照一張,但是封起來了,殘念............。


 


因為要等很久,帶Misha到處逛逛,裡面居然有親子閱讀室耶!!進去消磨一些時間也好。裡面剛好都沒


人,Misha在裡面爬的可開心了呢!!
 


還有嬰兒布書給小小孩看。這椅子超迷你。


Misha裝認真中.............。


等了這麼久,果然沒白等,醫師是教授,所以初診病患看診前會由實習醫師先看診,他們好像要練習寫


病歷,然後戴醫師才會出馬,她一看就說是濕疹,並丟了一張介紹濕疹的資料給我看。


接下來就是媽咪和醫師的對話。


醫師: 寶寶有擦乳液嗎??


我: 有,因為好乾喔!!


醫師: 不要再擦任何東西,你們看起來是乾,其是是皮膚感冒了,要擦藥。


我: 請問藥有含類固醇嗎??


醫師: 皮膚科醫師就是靠類固醇吃飯的!!!


我:.........................。


帶著一線希望回家擦了七天的藥,真的好了耶,而且是完全好了。


現在Misha又是個皮膚QQ的女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