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和媽咪的國中好友家柔和至潔阿姨,一起去喝下午茶喔,自從上次她們去月子中心看過Misha


後,我因為要帶Misha,都沒時間能約出來聊天,終於成行囉!!



 


 


至潔選了這間裝潢好歐式的餐廳,位於SOGO復興館11F。



 


 


Misha今天受邀來喝下午茶,當然要打扮一下囉,BABY GAP的小洋裝禮服是我覺得美國童裝幾個品


牌裡算是品質很好的,版型和料子都很棒,買這件洋裝時,因為顏色比較特殊,還擔心Misha穿起來會


不好看,沒想到穿起來,Misha的膚色似乎變白皙了耶,一白遮三醜對女孩兒來說是不變的定律,呵


呵....。



 


 


至潔阿姨的先生~~歐陽叔叔,當天一開始在座只有歐陽一個男生阿,認識Misha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為什麼Misha被叔叔抱的那麼自在拉~~呵呵.........。


本來媽咪有幫Misha綁一個髮帶,但是最後被她拔掉了,這髮帶可是媽咪我自己找和洋裝同色系的緞帶


做成的耶,Misha頭髮留好慢,有時還是要有點頭飾比較淑女囉!!



 


 


餐廳的店面不大,我坐在位子上,往左右兩旁照就可以看到整間店的原貌了,下午茶時段也客滿了。




 


 


餐廳內部牆壁訪歐洲舊城區的磚頭,裡面就是窯烤Pizza的廚房吧。



 


往餐廳出口的裝飾也好美,我喜歡這個拱門和雕花窗,好有氣質喔。



 


 


相框裝飾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佈置方法,我也喜歡把照片用簡單的相框框起來,掛在牆上,


不僅可以欣賞相片也可以點綴光禿禿的牆壁。





 


菜單和盤子隨意卻又整齊的擺放在桌上,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裡的下午茶可以點到飽喔,而且價錢算是親民,食物選擇不是太多,但是餐廳的裝潢佈置很棒就值回


票價,反正喝下午茶,就是會一直聊天,食物其實不是重點啦~~



 


 


飲料也可以一直點喔,抹茶拿鐵我就點了冰、熱個一杯,好喝。


Pizza和蛋糕,雖不是非常精緻,美味度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本來希望Misha可以睡個午覺,讓我們好好聊天,不做小朋友她只睡了一下就不小心被我吵醒了,


起床再跟叔叔阿姨玩吧,Misha很喜歡歐陽叔叔喔,回家順路載他們回家時,居然把Misha拍睡著了,


將來一定是個好爸爸喔!!


 


至潔阿姨抱抱Misha,很開心得可以跟阿姨見面喔。






就這樣慵懶得喝著下午茶,聊著天,真的很舒服耶。


 


 


爸比來接我們囉,Misha見到爸比馬上開始撒野,在店裡面跑來跑去,小孩的眼睛真的很亮,知道爸比


什麼事都會依她,在爸比面前特別愛耍賴。


 


 


餐廳裡的蛋糕冰櫃很特別,剛好是Misha視線的高度,可以讓好奇的Misha看個夠!!






我們吃到了晚餐時間才離開,下次想來嚐嚐這裡的晚餐....



 


夜晚餐廳的燈光更有氣氛喔~~



這天Misha很乖的陪著媽咪和阿姨們喝下午茶,表示以後可以常常帶著Misha出去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