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入秋的季節出遊,天氣不冷不熱,心情最放鬆了。


這天我們要去台北近郊烏來吃午飯喔~~忙碌了ㄧ週的Neil和在家也悶了ㄧ週的我&Misha,真的是需要


出門走走,看看綠綠的山景,累積能量再展開新的一週。



 


 


餐廳內部的擺設簡潔自然,用餐環境很好。



 


 


 


很適合在這享用下午茶,有提供雜誌、書籍、還有無線上網喔。



 


 


 


提供包廂,三五好友聚在這裡談天說地,ㄧ定更愜意。



 


 


 


當然這裡的特色就是從落地窗看出去的美麗山景。


平日的寂靜,沒有其它遊客檔到映入眼簾的美景,真的是太舒服了。



 


 


 


小Misha現在都不太喜歡坐兒童餐椅了,搶著跟我們坐ㄧ般的椅子,讓她坐整個超開心的哩。



 


 


 


餐桌上的胡椒、鹽罐,簡約有型。



 


 


 


木質的菜單也有峇里島風味,很有質感。



 


 


 


餐點口味也很好,分量剛剛好,飲料比ㄧ般餐廳附的飲品來的用心,甜點提拉米蘇應該就是有名的花蓮


提拉米蘇蛋糕店的喔,我們常吃所以ㄧ吃就知道了.........呵呵.....還是好吃。



 


 


 


無論我是不是在懷孕中,通常我都是點奶茶,我就是愛喝奶茶,這裡的奶茶算是好喝的喔,湯匙也好特


別。



 


 


 


這裡提供的寶寶餐椅和餐具都是IKEA的。


最近我想幫Misha買些不鏽鋼餐具,外食時雖然使用餐廳裡提供的兒童餐具方便許多,但是多是塑膠


製品,安全還是有疑慮,麻煩點但還是自備會比較安心囉。



 


 


 


吃飽飯,Misha就迫不及待往室外座位區跑,Misha對什麼都好奇,東摸摸西看看,還發明了2隻手指一


起指著地板,不知道在做什麼!?



 


 


 


Misha還是習慣吃完一碗飯後喝150CC的奶,看到爸比幫她泡好的奶開心的哩,不知道該什麼時機讓


Misha慢慢中午不喝奶??


 


 


 


大小姐她不改在家喝奶的習性,連穿著鞋子也給我翹腳...............。






 


 


戶外有個小水池造景~~


下次有機會應該在戶外用餐,應該別有ㄧ番風味。



 


 


小孩子見到水就忍不住伸手去玩。



 


 


 


Misha玩的正樂,皺著眉的爸比卻正在擔心水會不會髒、會不會噴濕衣服讓Misha生病阿??但又不忍心打


斷好開心的女兒,我想這就是做父母對兒女總是有用不完的擔心阿..........。




La Villa Wulai


http://www.lavilla-wul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