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好多遊記都還沒記錄耶~


溫馨的母親節剛過不久,想先插播一下今年我們一家到齊的母親節!!


哈哈.......懷Mason時就買了這兩件印有"I Love MOM"字樣的小衣服,一定要在母親節時幫他們穿上~這年


紀的孩子真好,媽咪說穿什麼就穿什麼!!還會笑嘻嘻的拍照..........。


希望寶貝們可以永遠愛媽咪啦.....(自我陶醉中)。




 


 


 


往年母親節都會個別跟婆家和娘家過節,今年爸比說因為全家到齊囉,所以特別在母親節前一天帶我們去


吃大餐喔~


Mason已經3個多月了,作息已經很正常,從晚上9點半喝奶後就一覺睡到早上9點半;Misha也是從以前就


很習慣從晚上9點上床睡到早上9點媽咪去叫她起床。


寶寶們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所以我們如果要出門,媽咪我只要比他們早一點點起床,就可以很從容不迫的


幫小姐弟整裝出發喔~


今日為了配合我身上的洋裝,特別幫M&M穿了黃色和綠色的小衣服喔........爸比也被媽咪逼迫要穿黃色襯


衫,這樣才有全家福的感覺阿~~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要去位於大直維多利亞酒店的 168Prime 牛排館~



 


 


 


停好車,坐電梯到4樓就是餐廳了~


門口的木頭裝飾印著店名~



 


 


 


 


地上也用投影燈在地上照出168閃來閃去,Misha覺得好有趣,坐在上面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我們去餐廳用餐都需要4人大位啦~


Mason還需要躺娃娃車,Misha需要兒童餐椅,我和Neil也必須要一人照顧一個,雖然忙碌但是全家在一起


就很幸福囉~



 


 


 


 


母親節套餐的價錢似乎比平常高了一些~


現在有了2個小孩,有時覺得一餐就花掉那麼多錢真有點捨不得耶,好像留給孩子們用實用些。



 


 


 


 


這裡著名的就是用木炭火去烤牛排,牛排特別好吃呢~


開放式廚房就在旁邊,但是完全沒有油煙味耶,擺飾也都很簡單時尚。



 


 


 


 


 


時逢母親節,所以餐廳都是用康乃馨去佈置讓過節的氣氛更濃郁。



 


 


 


 


餐廳裡還有間讓牛肉熟成的控溫室.......



 


 


 


 


麵包來嚕~


配上橄欖油醋,好吃,Misha也吃了好多,記得麵包應該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喔。



 


 


 


 




我點的豬肉套餐~肉質鮮嫩,不輸牛肉喔。


前菜是蟹餅~帶著檸檬香,好清爽,蠻讓人驚艷的口味。


洋蔥湯~不會死鹹,好好喝。


烤洋芋~我比較喜歡奶油,這裡是酸奶油,比較不合我的喜好,不過馬鈴薯本身很好吃啦。


甜點~巧克力布丁,喜歡吃甜的人應該會很愛。


飲品~我忘了是什麼果香茶,普通。



 


 


 


 


Neil點的是美國老饕牛~超級好嫩,5分熟卻不會也有血水。


前菜是明蝦,我覺得蟹餅比較好吃耶。


凱薩沙拉~有點微辣,可以刺激食慾耶。


馬鈴薯、甜點和飲品都和我點的一樣。



 


還有搭配牛排不同口味的鹽和佐料。



 


 


 


 


當天擔心Misha吃不習慣西餐,所以還是幫她自備了午餐,她也吃得好開心阿。




 


 


 


 


上完餐,還送了每桌媽咪應景的甜點和康乃馨喔。



 


 


 


 


 


Mason喝完奶,在娃娃車上玩手,現在他好喜歡吃手喔,還吃得吱吱作響哩!!


 


 


 


 


 


Misha吃飽後就想到處逛逛,被她發現了一扇門.........



 


 


 


哇~~外面有個造景庭園耶!!



 


 


 


Misha還是愛跑跑跑啦~~



 


 


 


 


爸比幫Misha照的這張真是可愛阿~好自然喔。



 


 


 


 


 


謝謝老公帶我們去慶祝母親節吃大餐~


也真要感謝平時,只要你在家都會很盡力的幫忙照顧小孩,分攤媽咪我的辛苦,好啦~~一句話啦~今年父


親節換我請你啦......哈哈.........夠意思了吧!!??



 


 


 


 


 


 


母親節當天,寶貝們被媽咪穿上衣服拍照。


Misha對可以抱著弟弟拍照這件事,興奮不已,一直呵護著弟弟,還叫Mason"看媽媽",哈哈....真是太可愛


了。


 


 


 


 


今年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的兩個小寶貝了啦~


未來每一年的母親節,我的心願就是我們一家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喔!!


也希望我的媽媽能身體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Misha和Mason也要祝外婆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