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兒真的都要擁有廚房系列小物阿~~


Misha的這些Mother Garden夢幻粉紅伴家家酒小物其實是當時路過門市,剛好看到在大特賣時,選了幾個


可愛的鍋盤讓Misha玩玩。



 


 


 


 


Misha那時還好小,根本不知道這些玩具怎麼玩,只知道漢堡可以拿來假裝吃一吃~~



 


 


 


 


媽咪教了她幾次,Misha才大概對辦家家這遊戲有點概念。



 


 


 


 


後來Misha當了Joanna阿姨的花童得到了這組Mother Garden甜點組~


好美阿,媽咪我自己都想把他們的每一組木製玩具都收集來阿!!



 


 


 


 


Misha也好喜歡這組玩具~常常請媽咪幫她從櫃子裡拿出來給她玩,貪吃的Misha連玩玩具也是偏愛食物啦!!



 


 


 


 


本來想買Mother Garden粉紅色的廚房組給Misha玩,但是後來知道弟弟會來報到,所以找到了這組木製玩


具,顏色亮麗,男生玩也不突兀,等到了周年慶特價,趕快去把它搬回家~



 


 


 


 



順道也買了愛傑卡的食物組,食物中間用魔鬼沾組合的,Misha可以用附的刀子將它們切成兩半,可以練習


手眼協調喔!!



 


 


 


 


還有主廚配件組~


愛傑卡的木製玩具是原木色的,沒有化學塗料,Misha有時候玩到忘我也會真的拿起來舔幾口,比較不擔心


有不好的物質吃下肚。



 


 


 


 


這組廚房組是爸比和媽咪我一起拼好的喔!!


我自己都好想玩~愛傑卡還有好多好多相關玩具~咖啡機、冰箱、揉麵機,我好想通通都搬回家喔!!








 


 


 


洗水槽和水龍頭~


 


 


 


 


瓦斯轉頭也好逼真,轉會有喀喀喀的聲音呢~~


 


 


 


 


之前買了Mother Garden廚具也可以拿來一起搭配著玩。


 


 


 


 


胡椒、鹽罐好精緻,鍋鏟和湯匙做得很滑順,不會刮傷寶貝的手喔。


 


 


 


還附了條抹布呢~


 


 


 


 


下方櫃子可以收納配件、食物。



 


 


 


 


懷Mason時,媽咪我實在行動不便所以鮮少下廚,Misha對這組廚房組也是玩得有一搭沒一搭的,我還覺得


有點浪費錢,是不是白買了。


現在Misha每天看我煮飯、洗碗,開始會模仿了,有時候我在煮飯,Misha自己也跑去自己的廚房裡忙東忙


西的。也常會主動問爸比要吃什麼??她就會去煮來給爸比吃,越來越會玩了喔。


 


 


 


自己還去廚房調了杯飲料來喝...........呵呵.........真是會享受阿~~


 


 


 


Misha的好姊妹來家裡玩時~也可以待在小廚房前玩好一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