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ha的衣物我多是選擇舒適好搭的款式,平時在家穿、有客人來訪、或臨時要



出門,都不失禮喔~~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節慶的正式洋裝,希望和喜歡Misha可愛



小衣服的媽咪寶寶一起分享囉!!



每ㄧ件Misha的可愛小衣,都是媽咪我精挑細選從美國童裝官網或百貨公司專櫃



購得的,品質布料都很好,讓寶寶穿得安心又可愛。



買過Misha小衣服的媽咪都知道媽咪把他的小衣服都保存得很好,很少有毛球或



髒汙,加上Misha衣服太多了,每件穿得次數都不多,而且都是用嬰兒洗衣精並



手洗小衣服喔。



當初購買Misha的美國童裝二手衣除了衣服本身的價錢,還要加上稅金、代購



費、國際運費,所以我訂的二手價價格真的物超所值囉!!



真的必須清空衣櫃了所以這次出清的小衣都免運費囉!!請不是Yahoo部落格會員的媽咪留言時附上



E-mail,我比較方便跟您連絡。


歡迎真的喜歡Misha可愛二手衣的媽咪們在回應中告知我想要的衣服編號,先留


言的媽咪有優先保留權。請於收到我的回覆2日內匯款,我會盡快將小衣服寄


給您,並請您確定真的想要購買再留言,以免浪費彼此的時間哩~~



可愛二手小衣都已經清洗過,等著您帶回給寶貝穿囉~~


衣物都無髒汙,有髒污會特別標示。


 


{已售出}1. Crazy 8 可愛洋裝 6-12M $350元






 


 


 


 


{已售出}2. Mothercare 白色洋裝 9-12M ~版子大 ~ $ 300元



女孩兒穿件純白色小洋裝好純潔阿~夏天單穿好涼爽喔!!



 


 


 


 


 


{已售出}3. Mothercare 粉紅點點亮面洋裝+同布料花色屁屁褲+長袖小罩衫 附衣架(6-9M版子大)~$600元


Mothercare的衣服版子偏大~~Misha到一歲半穿才剛剛好


 


脫下外套式短袖薄亮面洋裝



 


穿上罩衫或單穿都可愛~



適合參加婚禮喔!!



 


 


 


 


 


 


{已售出}4. Navy 粉紅設計領口上衣 12-18M (如圖有些髒汙,不影響穿著,便宜出清) $100元



我喜歡上衣的領口設計



 


單穿或加件短袖在內都ok~



 


 


 


 


{已售出}5. Old Navy 桃紅七分褲 12-18M $200元



很俐落的七分褲~



 


 


 


 


{已售出}6. Jannie and Jack 小鳥圖案上衣+蝴蝶結短裙 12-18M~600元



Jannie and Jack比一般平價童裝的質料更好、設計更精緻,單價較高。





 


 


 


 


 


 


{已售出}7. Gymboree 粉紅花邊七分褲 12-18M ~ $ 200元


搭件長上衣,露出俏皮的花邊,好可愛喔~~



 


 


 


 


8. Gymboree {碗豆系列} 短袖包屁衣 + 粉紅薄長褲 18-24M $600元


 


我喜歡碗豆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