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Misha的時候,參加了手作課程,縫製了嬰兒衣服、帽還有可愛的嬰兒鞋,準備送給即將出世的寶貝女


兒。


懷孕期間的手縫鞋時的心情真的很甜蜜耶,滿懷期待迎接命的誕生,尤其是第一胎,什麼事都是如此的新


奇與令人興奮。



 


 


 


 


 


後來懷了Mason,期間要照顧Misha,根本沒那美國時間拿針線縫東縫西哩!!


Mason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我有天去附近的麗嬰房採買新生兒用品,無意間發現了這雙小鞋~


有5種顏色可以選,而且是皮製的喔,加上它鞋型的部分都已經裁切好了,我只需要把它們拼起來就好


了,似乎不會太花時間,又可以讓Mason和姊姊一樣都有媽咪的愛心小鞋,當然要帶回家囉!!



 


 


 


 


 


我3月在門市預訂了鞋,到了快6月才拿到貨,門市小姐說因為這款鞋太搶手了,全省大缺貨呢!!


精緻的禮盒外觀~



 


 


 


 


"掌心鞋"這名字取得真好,每個孩子都是爸媽捧在手心裡的寶貝~


禮盒裡,附有縫製說明書、鞋片和一張卡片可以寫些話送給寶貝(我還沒空寫!!)。



 


 


 


 


 


覺得藍色太普通,黃色比較亮眼,所以選了黃色~


看起來很簡單,只要把這幾片縫起來就ok了,但是雖然2個月前就拿到鞋了,我都是3天捕魚5天曬網在做,


直到驚覺,再不快點趕工,Mason就快要穿不下了,所以成品終於在Mason即將滿7個月前夕完成了~



 


 


 


 


手工鞋特別的地方還有可以自己設計裝飾品,它有隨盒附贈2個可愛的小扣子可以縫在鞋面上。



 


 


 


 


為了讓小鞋更特別,媽咪我還另外買了一些扣子。



 


 


 


 


 


噹噹噹噹~~成品就是這雙可愛鞋鞋啦!!!


 


 


 


 


 


還好還好.....Mason還塞得下去,快點穿起來拍拍照,就要去收藏起來了。



 


 


 


 


 


鞋子的底面也很精緻呢!!


Mason覺得好新奇喔,媽咪幫他套在腳上的是什麼東東阿???


 


 


 


 


 


以為是什麼好吃的,看到流口水!!!???


 


 


 


 


還是顧不了媽咪的阻止,給他啃下去................。



 


 


 


 


 


 


希望寶貝兒子,可以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中一路順遂,就算難免會跌跌撞撞,但是不要忘記,還有媽咪最溫


暖的愛,隨時當你的後盾和避風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