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懷Mason之前,我還真的沒想過我會有個兒子耶。


懷Misha的時候知道她是個女孩兒真是開心,想著我將來老了會有個貼心的女兒陪在身邊,懷二寶時,查了


查清宮生男生女表是女孩兒耶,加上當時去幫Misha算命時,算命老師也說我們第二胎應該也會是女兒,更


是開心了,一來覺得家裡有2個女孩兒多好,二來可以幫Misha添個姊妹長大後可以有個伴,所以還不知道


2寶性別時,我就開始買了一些可愛女孩兒新生兒衣物等著2寶來臨,隨著每次產檢,醫生越來越確定2寶是


個男孩兒時,我當時其實是有點失望的呢!!好動、難控制的男生......我的天阿!!.....我不敢想像啦!!!


記得今年2/14西洋情人節,我是在月子中心度過的,那時爸比早上上班,晚上去Misha外婆家接Misha回家


睡覺,所以當天我是和Mason兩個人一起度過的呢!!過了半年,好快喔~~七夕是我們一家一起度過的哩,


現在Neil和我除了有彼此還都有了小情人啦.....所以不用爭,一人抱一個囉!!



 


 


 


 


 


其實本來我們要去花蓮3天2夜的,七夕當天剛好可以在花蓮過,結果居然有個颱風來攪局,只好取消花蓮


行,台北的天氣也好不穩定,所以中午臨時決定去吃吃飯就好了。


Misha從小就可以乖乖坐安全座椅,無論路途多遠都不會吵鬧,因為Misha超愛玩,每次出門都期待著到


達目的地.............。



 


 


 


 


Mason則是上車就昏昏欲睡,每次想睡都是3步驟,先看著媽咪我發呆,然後看窗外,接著就呼呼大睡了。


哈哈.....貼心的Misha看到弟弟睡了就會請爸比把正在播放的兒歌關掉,真的好可愛喔。



 


 


 


 


可愛的睡臉看起來好成熟喔~~





 


 


 


七夕當天中午其實是上班日,所以微風Bellini中午沒有客滿~


 


 


 


 


有提供蠟筆和畫紙讓Misha安靜一點~



 


 


 




 


每次來Bellini其實都是點一樣的餐點,因為好好吃阿~主廚Pizza和海鮮焗飯


幫Misha多點了麵包和湯


吃好撐.....還打包了呢!!


 


 


 


 


Mason還不會坐有點麻煩......沙發不會坐,推車又坐不住.......真是的!!


還是女孩兒Misha比較文靜一點.......


 


 


 


 


有無聊到要吃腳嗎??



 


 


 


 


吃完飯,沒有下雨了,到微風樓上跑一跑~



 


 


 


 


 



希望小可愛Misha可以一直都如此開心,想到Misha明年應該就要去上學,就是一條無止盡的求學之路,


想著她即將面對的壓力和挫折,其實好想把她綁在身邊喔!!但是還是得要學習放手~



 


 


 


 


現在Mason已經來到我們家7個月了,真的每個孩子從出生就擁有獨一無二的性情耶~


Misha嬰兒時期時不容易被逗笑,每次笑都是因為自己看到了想笑的事物,如喜歡的圖案、鏡中的自


己.....,都可以讓Misha笑開懷,只是笑點讓媽咪我一頭霧水;平時不常哭,卻得在晚上睡前在床裡哭一


下才睡著;副食品什麼都吃,媽咪把什麼磨成泥她就吃什麼。


Mason和姊姊很不一樣,一逗就笑;但卻膽小,常被嚇哭....哭聲還有情緒性呢!!.....呵呵;睡覺卻不用人擔


心,非常重眠,一躺下就秒睡;好挑食,不喜歡的口味就噗噗噗的吐出來。


原來同一對父母生的孩子會有如此不同的個性,這也許就是教養2個孩子的樂趣所在,只是等他們長大,要


如何因材施教是好大一門學問,希望Neil和我可以勝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