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常就是會做些糊塗事,這午茶約會明明是去年12月27的事,在編輯照片時卻寫了


2.27....呵呵,也懶得改了.....就這樣吧!!


沒事就會和以前同事相約午茶敘敘舊,當然小Mason是固定班底,那時的他才10個月,還沒那麼好動,


現在我午茶都要選假日,我可以帶Misha去,Mason就留在家裡和爸比吧......太坐不住了,媽咪我是要


怎麼聊得盡興???


台北也太多太多下午茶地點可以選擇了....這天我們來到在名單中已久的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的Lobby好時尚啊~


 


 


 


 


讓Mason拍拍麻豆照.....



 


 


 


結果Joanna阿姨一來,Mason發揮膽小本領,認生大哭啦!!



 


 


 


 


之前就有聽說The Kitchen Table的餐點不錯,所以來嚐嚐囉!!



 


 


 


下午茶時間是15:00-17:00,早到是還不能入席的,所以先在外面逛逛~


有個可愛的吊椅~



 


 


 


這個是W hotel的一個特別場地~溜冰場....不是冰啦,可能是特殊材質的地板,但是是穿冰刀在上面溜


喔,很有趣!!



 


 


 


聖誕節剛過幾天,所以餐廳裡還有聖誕味~



 


 


 


我喜歡他們萊姆黃和白色的搭配,好清新的感覺喔!!



 


 


 


 


餐店和刀叉擺放方式也很獨特~



 


 


 


 


這裡的下午茶不是Buffet,是搭好的。



 


 


 


 


只需要選壺喜歡的茶~


 


 



 


特別是這裡的兒童餐椅太時尚囉.....重點是有五點式安全帶可以牢牢關住Mason!!



 


 


 


我們點了雙人下午茶餐.....其實每次去喝下午茶,都沒好好品嘗食物都是在狂聊天啦.....畢竟人妻們久久


見一次是要好好放鬆聊聊的啦!!!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鹹點,甜點基本上我都覺得好膩.....


 


 


 


 


Mason也開心吃著寶寶餅乾~


我怎麼覺得過了4個月的時光,Mason怎麼都長得一樣!!沒變耶,是有沒有在長大???



 


 


 


 


還好後來Mason乖乖喝奶睡覺去了,讓媽咪可以好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