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習慣幫孩子購買美國的商品,在台灣唯一常逛的嬰兒用品店就是奇哥、和他們代理的英國牌子Mothercare。每次收到奇哥的商品目錄,就會看到目錄上寫著"寶寶的第一個朋友"....這是真的,我家Misha和Mason都是穿奇哥匹得兔紗布衣長大的喔,除了有匹得兔圖案外,奇哥紗布衣的材質真的很好,不會像一般紗布衣洗久了會鬚掉呢!!

紗布衣之後,還陸續買了洞洞毯、柔舒毯、浴袍,每樣都物超所值耶!!

 奇哥背.jpg

 

 

 

這斗篷是朋友送Mason的禮物,好實穿喔,去年整個冬天,Mason都是穿著這斗篷在家度過的呢,不會像厚外套一樣被包得緊緊的,手也可以輕易伸出來活動,重點是它超保暖的耶!!

IMG_9435.JPG

 

 

 

因為斗篷太好穿了,又入手了浴袍,寒流來的時候,我一家四口都是靠浴袍撐過來的啦........

一早起床,馬上幫M&M套上浴袍,暖呼呼的,都不會直打噴嚏囉!!

IMG_9734.JPG

 

 

說到毯子,媽媽似乎都很喜歡買毯子耶....我家有Max Daniel、也有Little Giraffe,但是去年冬天,又添購的柔舒毯給寶貝們,因為這毯子又暖又輕,重點是我買大尺寸100*140CM,2條加起來不到2000元,真的物超所值啦!!!

而且柔舒毯的材質快乾易洗,在濕冷的冬天也很快就可以曬乾。

 DSC08165.JPG

 

 

 

我們家的女孩房是粉紅色的、男孩房是黃色調的.........所以毯子當然也要同色系囉!!

DSC04310.JPG

 

 

 

柔舒毯真的很保暖又好摸,有時候我想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都會偷拿他們的柔舒毯來蓋..........呵呵。

DSC04303.JPG 

 

 

毯子夠大又服貼,Misha不容易把被子踢掉。

DSC03492.JPG

      

 

 

 

Mothercare的洞洞毯更是早在我還懷著Misha,還不知道寶寶性別的時期就買的呢!!

所以買了中性的黃色,後來黃色的給弟弟用了,又幫Misha添購了粉紅色的..........是說家有兩寶真的花錢花不完啦!!!

DSC04304.JPG

 

 

 

當推車毯也很實用~

IMG_2711.JPG

 

 

看看Misha這時應該不到2個月吧!!!好小好懷念喔.........,洞洞毯我也都是幫寶貝們買大件的,雖然還在嬰兒時期時會覺得好大件~

SDC10574.JPG  

 

 

但是時間咻~一下.......小孩就會長那麼大!!!

夏天的冷氣房,Misha就是蓋洞洞毯喔,透氣又不會著涼,尤其適合春、秋季節,忽冷忽熱,蓋這件準沒錯啊~

DSC04087.JPG

 

 

Mason也是從出生就開始蓋呢,Mason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正是初春的3月,蓋洞洞毯好舒適!!

IMG_9728.JPG

 

 

 

現在Mason都要抱著它睡才舒服啦!!

DSC04301.JPG

 

 

寶貝倆要在床上聽媽咪說故事,都要拉著自己的被被來就位呢!!!

 

DSC048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