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了比較有質感的兒童寫真館了!!

其實每次去環球購物中心,都會經過艾麗絲兒童寫真館,看起來有些雜亂所以從沒想過要進去看看~

直到朋友帶孩子實際去了愛麗絲拍,成品真是太可愛了,除了風格簡單符合我的需求之外,小和服還是從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的呢!!!

加上愛麗絲的和服拍攝由來是日本的753節,日本小孩會在3、5、7歲去神社祈福並拍攝寫真留念,所以也希望趁著Misha 3歲時去拍。

馬上衝去愛麗絲預約拍攝,預約了日期後,回到家google了一下拍攝手法.....怎麼看都是朋友在新竹拍的比較美耶,至少我比較喜歡他們搭的背景~

所以我們真的衝去新竹拍了,門市的確是比中和的清爽專業些.........

只是家裡這個小妮子.......就是沒辦法在陌生人面前大方拍照啦........約1個小時的拍攝時間,媽咪我真是極盡搞笑之能事,就是要讓Misha笑,不然跑那麼遠,每張照片都給我臭臉,我會想發飆~

還好攝影師技術好,還是有捕捉到Misha的甜美笑顏,只是沒一張看鏡頭的(因為她都在看媽咪搞笑啦!!)

P (74).JPG

 

 

 

花了一下午,為了比較美的佈景(還有塌塌米地墊哩!!!),待在巨城裡拍照、等選片.......,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們最喜歡的照片居然是最能顯色的"白背景".......哈哈哈,還好拍攝成品是很不錯的,讓Neil也覺

得花時間來新竹拍是對的啦!!!

P (65).JPG

 

 

 

 拿紙傘道具已經是接近拍攝尾聲了..........Misha的笑容似乎又更自然了些~

P (34).JPG

 

 

 等Misha5歲,我們再帶Mason來一起拍和服寫真.........一定超Q啦!!!

P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